嗯?天上的云像画出来的?

喔,没错哦。天空的云朵是你和我世界的唯一交集。它会移动也是停止的,所以它是我所处的画中世界和你的世界的唯一交集。

画中世界?啊,你还不知道吧,你的所有动作都被神以画的形式记录下来了喔。我们不会移动,像你们世界所说的,一帧一帧的。我就是其中一帧。

我们画中世界的人是不会移动和思考的哦,就像.....一个画面......

嗯?!

不对、我不会思考。

我没有说话。别看我。

快忘掉!不要看我!

不、我是不会思考的......怎么会说话........

*&~@#—+



——“哇,天上的云好像画出来的。”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不公平和意难平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